潘达

查看个人介绍

微博id:潘达_一定还有糖再挖挖

晚安吻

终于可以发lof了....

杰诺斯是需要充电的。
这样电器般的设定确实让埼玉感到有些新奇。
杰诺斯说,平时都储存在核心中的能量是驱动源,要定期充电。
埼玉住的地方早已没了收水费和电费的人,所以对他没什么影响。
有时半夜起来尿尿,埼玉会看见杰诺斯正坐在壁橱边,接着那边的充电插座。
只是眼睛暗了下去,但是并没有合上,加上端正的坐姿,稍微有点吓人。
但是他也不是每天都要充电,埼玉又不想让他像之前那样,彻夜观察自己的睡眠状况,于是,他拖出了另一床被褥,还特地洗过晒过。
被子的图案有些幼稚,浅蓝色的底还有黄色的小星星。
他还蛮喜欢的,挺适合杰诺斯。
应该不会介意吧?
“老师,这是...?”
杰诺斯费解的看着男人的动作,这时埼玉又拿来了新的枕头给他,之前都没舍得用呢。
“怎么了,杰诺斯?不能和普通人一样睡觉吗?”
“可以是可以,但是没有必要,毕竟我是改造人,过长时间的休息对我来说只是浪费时间....抱歉,老师?我说错什么了吗?”
埼玉意识到自己可能露出了一些,失望之类的表情。这不是说他被子白洗了嘛。
他咧咧嘴,呃,没什么。当我没说。
见老师准备收起被褥,他有些慌乱的制止了。
“老师...谢谢你,我想要尝试一下。”
“不用勉强自己。”
“是。”
他拉了灯,房间立刻被黑暗吞没。
眼睛一下子无法适应黑暗,他索性闭着眼睛等了一会。
等睁开眼睛,他发现杰诺斯坐在对面,和他一样的,闭眼。
“....干什么啊。”
“我还以为老师是在做什么祈祷仪式。”
埼玉摸索着躺下了,杰诺斯是认真的,完全没有取笑他的意思,这让他反而不知道如何应对。
杰诺斯掀起杯子的一角,学着埼玉的样子钻了进去。
衣物洗涤...还有老师的味道...
他的机械眼得以在黑暗中看清一切,埼玉盯着他的样子也被看得一清二楚。
“老师,怎么了?”
他面对埼玉侧躺,两人对望了一会。
“....没什么,快睡吧。”
埼玉觉得这样的姿势怪怪的,于是躺平了闭上眼睛,呼了一口气,试图放松下来。
过了一会,杰诺斯的声音突兀的响起。
“老师。”
“嗯...?”
埼玉原本都快进入状态,突然被杰诺斯打扰,只好不情愿地哼了一句。
“我睡不着。”
“哈?闭上眼睛慢慢地就会睡着了啦...”
杰诺斯没有说话,埼玉听到了被子摩擦的声音。
“...你干嘛?”
杰诺斯连人带被褥都挤过来,两人之间的距离变成零,褥子完全和他的并排紧贴。
自己是不是多事了...杰诺斯有时出奇的难缠啊。
“想要更加靠近老师。”
已经足够近了吧,别把脸也凑上来啊。
埼玉翻了一个身,背对着他。
“总之给我闭上眼睛,睡不着数羊。”
“数羊...?为什么?这是老师变强的原因之一吗?”
“才不是,睡不着的时候大家都会这么做的,嗯,大概...”
“具体是怎么做的呢?”
埼玉胡乱的把规则说了一遍,杰诺斯的眼睛更亮了。
“那老师也数过?具体到多少只才睡着呢?为什么是数羊而不是数其它的动物呢?”
“真是的,杰诺斯你好烦!睡觉就是睡觉,别打扰我!”
埼玉气鼓鼓的翻过身去,身后一点声音也没有了。
闭上眼睛,心中开始有些后悔。自己对一个19岁的小孩发什么脾气呢,刚才算是生气?但是杰诺斯真的是...不过对于自己唯一的粉丝来说,杰诺斯除了这点以外没什么坏处...而且早早的就当了改造人没什么快乐的童年...很多事情对他来说,还是很新奇的吧...
怎么像他做错了一样,明明只是想睡觉....
如此一来,睡意全无,他再次翻过身。
杰诺斯的脸距离他只差一个拳头。
都快睡到我这来了,睡那边去啊!
杰诺斯冷冰冰的脸毫无表情,只是眼睛里盛满了委屈。宛如一只被踢了一脚的幼犬。
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埼玉放低了声音。
“有什么想说的,快说。”
他受不了被那样的眼神一直盯着。
“我...想和老师说话。”
你不是已经在说了吗...怎么和春游前兴奋得睡不着的小学生一样。
好吧,那你说吧,我听着。
杰诺斯马上恢复了原来的样子。
埼玉半阂着眼帘,听杰诺斯接连不断的吐出词句,它们被拼凑为段落,然后其中一部分,散落下来飘乎到自己的耳朵里。杰诺斯的声音与平常不同,要轻柔得多,语速有些快,但是不会让人听的累。
大抵都是些赞美埼玉的话语,他迷迷糊糊的听着,时不时回应几句简单的嗯,哦之类的话。
我哪有他说的那么好...
“....所以我认为,老师你是最棒的。埼玉老师...?你还醒着吗?”
唔,在听在听...
他把被子往上盖里一点,半个脸都藏进被子里。声音有些闷闷的。
最近气温有些下降,夜晚的温度比较低。埼玉轻轻打了一个喷嚏,将自己的被子裹紧。
他感觉到杰诺斯又靠近了,是的,他闭着眼也能感受到。
杰诺斯的机械臂把埼玉隔着被子环住,往他那边拢去。
“我把体温调高了,老师靠着我会暖一些。”
刚才的那一下动静又让埼玉恍惚回过神,他发现杰诺斯把两条被子都压在了自己身上。
“...你不冷吗?”
“不。”
改造人抱着他,当然是隔着一层被子。
那这样有什么意义啊...笨蛋
埼玉舒展开身体,掀起了被角。
“进来吧。”
冷气灌进来一些,但很快就被堵住了。他被杰诺斯圈在怀中,虽然有点硬,但好在是温暖的。
“这样总可以睡了吧?”
他调整了一下姿势,手在杰诺斯的背上拍了拍。
“是。”
“呼...那就好...睡了啊,不许说话了。”
改造人犹豫许久,才开口问道
“我可以...亲你吗,老师?”
埼玉已经闭上了眼睛,静静的睡着了,身体微微起伏。
那能摧毁一切的手,此时并拢弯曲成无害的姿态,放在自己的胸前,漂亮极了。
我的老师...
干燥温热的嘴唇,轻轻贴在男人的额头上
“晚安,埼玉老师。”
两人的体温逐渐交汇在一起。











评论(4)
热度(38)
©潘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