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达

查看个人介绍

微博id:潘达_一定还有糖再挖挖

香水测评

经历了被海关扣押等一系列操作后,我的三人组香水终于到了!之前听别人说很刺鼻,差点劝退,但还是买了()实际觉得还好!就是刚碰的时候会有点酒精味后面就是被苏得腿软怎么都这么温柔啊!

没什么闻香经验,完全是自己个人感觉的测评!按我打开的顺序来一个个说吧。

伊之助🐗

前调:香柠檬、青柠、佛手柑

中调:迷迭香、玫瑰、雪松

后调:麝香、薰衣草、琥珀

前调让人想起夏天一切美好的东西,活泼俏皮勇敢(?)有种,老子就是山里最野的猪的感觉hhh然后转变成了依旧很猛但是又很炫的花香中调,一顿猪突猛进后是平稳的薰衣草味,很淡很温柔的衣物洗涤后那种令人安心的气味,感觉轻飘飘!要睡了zzzzz

炭治郎🎴

前调:青柠、柠檬、罗勒、红醋栗

中调:月桂、黑胡椒、铃兰

后调:麝香、檀香、雪松、琥珀

其实炭治郎的根本没闻出前中后的区别,一直都是很温和的木质香!啊是长男的气味!我喷在衣服上忍不住把脸深深的埋进了自己的臂弯!!闻起来特别想依靠!!好温柔啊感觉做什么都可以被允许!!让我尽情的撒娇!

善逸⚡️

前调:桃、佛手柑、葡萄柚

中调:睡莲、玫瑰、茉莉

后调:麝香、檀香、雪松、琥珀

很甜!很甜!一开始闻的时候有股湿漉漉的下雨天的味道,然后是清新的水果香,中调开始慢慢变成凛冽又华丽的玫瑰香,后调又变得冷静沉稳,但是还能闻到前调和中调的影子,完全是从懵懂少年成长为可靠的男性的过程!!真的很适合善逸!!

评论(24)
热度(688)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潘达 | Powered by LOFTER